打造專注科技的數位城市!Google 搖身一變成房地產商!

sidewalk labs.png

在科技的領域 Google 一向領先其他對手,繼無人駕駛技術後這次 Google 母公司 Alphabet 似乎要動真格了!曾有傳 Alphabet 旗下子公司 Sidewalk Labs 正在策畫一項數位城市提案,並希望政府能配合共同打造一座數位城市。據瞭解其公司的高管將會在未來幾週提交 Sidewalk Labs 的研究計畫,同時間也招募許多知名的設計師和顧問,也許在不久未來將會尋找房地產開發商。

sidewalk-labs.png

據熟悉此計劃的人士透露,Sidewalk Labs 計劃將會在紐約打造先進的數位城市,城市中包括極速的網絡、自動駕駛汽車等等,更會在這座數位城市成立大型實驗室,希望更科技更上一層樓!

雖然這種城市聽起來像電影中的世界,但其實 Google 對這個計劃一點都不馬虎,目前 Sidewalk Labs 已經招納了 100 位專業人才包括城市計劃專家、研究員、科學家,而美國頂尖住宅建商 Lennar 的 CEO Stuart Miller 亦是其中一員。值得一提的是 Dan Doctoroff 本身已經是一位焦點人物,他過去曾擔任紐約市副市長。

google-reveals-how-they-plan-to-improve-cities-sidewalk-labs

Sidewalk Labs 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