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限免! 《PooTime》讓便便也變成一件生活趣事!

pootime1

pootime1

《PooTime》是一款追蹤使用者上大號狀況的限免健康軟體,藉由有趣的遊戲方式來讓我們不要忽視如廁這件事對身體健康的重要性,不過要小心在使用的過程中別讓心愛的手機掉進馬桶裡囉 !

pootime2

▲只要在開始大號時,沿著箭頭往下拉即可開始記錄便便時光。

pootime3

▲當上完廁所後,點擊右上角的 「 I’M DONE 」。

pootime4

▲你上廁所的時間除了被完整記錄下來之外,還可以如上圖以廁紙數量多寡來顯示並評比自己的便便等級。

pootime5

▲有趣的是,隨著上大號的次數增多,會如遊戲一般解鎖各種成就 ! 竟然還可以點擊 「 SHARE 」將你的便便達成成就在社群網站上和他人分享 !

pootime6

▲點擊下方的 「 POO LOG 」就能回顧並追蹤自己的便便記錄,觀察如廁所發生的時間、耗時和你的便便等級。

小編速評 : 推薦給有便秘困擾或如廁時覺得很無聊的朋友使用 !

  • 應用名稱:PooTime
  • 應用類別:健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