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 試玩片段流出!下一個 Pokemon 大師就是你!

pokemon go

pokemon-go

眾所週知 Pokemon Go 是一款即將發佈的手機實景遊戲,由任天堂、精靈寶可夢企業和 Niantic 企業合作開發的遊戲。Pokemon Go 將會在今年內登陸 iOS/Android 平台,而近日在 YouTube 流傳一條 Pokemon Go 試玩的片段。對於從小已經鍾情神奇寶貝(官方譯名:精靈寶可夢)的你,看了這條片段會否令你更「寢食難安」?

▲發現小精靈,收服小精靈

一段長達 9 分鐘的 Pokemon Go 試玩影片被上傳至 YouTube,從遊戲可見玩家在遊戲開始可以建立自己的角色,隨後配合虛擬實境技術遊戲就會結合真實世界地圖並用卡通地圖顯示。影片主要示範了收服的過程,走不同的地方會遇到不同的小精靈,快看看精靈過過癮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lW_NL5a-w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