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財報沒有說的“秘密”?庫克:iPhone SE 市場需要超強烈!

iphonese

iPhone SE 推出也差不多一個月了。Apple 在今天發佈了第二季財報當中並沒有提及 iPhone SE 的銷量以及其他數據,不過 Apple 的高管和 Tim Cook 都表示:“市場對 iPhone SE 的需要很強大。” 其中 Tim Cook 補充道 iPhone SE 是 Apple 推出的銷售策略,目的是吸引新顧客,價格低但規格強的主題能令消費者的購買意欲大增!

iphonese

iPhone SE 自發售以來供貨一直很緊缺,目前在 Apple Online Shop 購買 iPhone SE(任何顏色和容量)均會顯示 2-3 星期出貨。外觀取自 iPhone 5s 的 iPhone SE,性能與 iPhone 6s 幾乎相同。成為性價比最高的 iPhone 型號!

iphone se

Tim Cook 表示正在解決供貨時間過長的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