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形彈珠台!在太空中沒人聽得見你打彈珠!

Aliens vs Pinball 1

  ZEN Studios 推出的彈珠檯遊戲又來啦!這次遊戲以知名恐怖電影《異形》為主題,打造出了三個刺激的彈珠台。在《Aliens vs. Pinball》中,你將加入蕾普莉的團隊之中,當她正在對付異形母后的時候,你要幫助殖民陸戰隊殲滅 LV-426 衛星上的異形危機。

Aliens vs Pinball 1

  除了《異形》系列之外,另外還有知名電影《異形戰場 / 異獸戰》以及遊戲《異形:孤立》為主題的彈珠台,不過除了《異形戰場 / 異獸戰》彈珠台之外其他額外的兩種彈珠台是需要額外付費的。但無論如何,喜歡異形的你,可別錯過了這精采的彈珠台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OmbTmU4gh0

  • 應用名稱:Aliens vs. Pinball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