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3.2 Beta 3 開發者版推出!Game Center 問題完美解決!

appleios93

就在 Apple 公佈第二季財報的同一天,Apple 同時推送 iOS 9.3.2 Beta 3 開發者版,這次版本號為 13F65,開發者目前可以通過 OTA 進行升級。對比 iOS 9.3.2 Beta 2 這次 Beta 3 沒有太大的分別,主要是針對 Game Center 問題,自從 iOS 9 推出以來不少用戶紛紛投訴 Game Center 無法響應或者反應延遲,在 iOS 9.3.2 Beta 2 有開發者表示 Game Center 逐漸穩定,而在今天推出的 iOS 9.3.2 Beta 3 Game Center 似乎已經沒什麼問題了!

appleios93

按照以往的慣例,Apple 會在明天凌晨推出公測版。早前有開發者發現,在 iOS 9.3.2 Beta 2 中 iPhone 可以同時開啟 Night Shift 和低電量模式,這次的 iOS 9.3.2 Beta 3 仍未關閉這個功能,或許在正式版中我們仍能使用這個功能!

sir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