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外觀重新「上漆」!帶給你視覺上的不同!

IMG 0526

IMG_0526

Instagram 今日推出更新,目前所有用戶可以在 App Store 下載,今次的更新 Instagram 表示允許將多個視頻剪輯成為一個,但其實這個功能在上一次的更新已經出現。自從 Instagram 開放 60 秒限制後有研究調查發現過去 Instagram 影片觀看次數增加 40%。那麼這次 Instagram 到底有什麼變化呢?

▲左方:舊版設計 右方:新版設計

答案就是這個,有少部分網友表示更新 Instagram 後發現 Instagram 的顏色變成了白色,介面更為平面化。Instagram 隨後也作出回應,原來這個只是一個設計的測試,只向小部分用家推出!快來更新看看你是不是那位幸運兒吧!

  • 應用名稱:Instagram
  • 應用類別:社交
  • 應用下載: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