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放置類養成遊戲《狩獵小廚》! 為了你的野味餐廳變身獵人和廚師吧 !

huntcook1

huntcook1

《狩獵小廚》是一款相當特別的放置類養成遊戲,綜合了多種有趣的遊戲元素,繁體中文的介面讓玩家倍感親切,你的目標就是要開設一間美味的野味餐廳 ! 在這家餐廳內所有的食材都是天然的,意思就是說你要靠 「 打獵 」來獲得食材,所以在這款遊戲中你要身兼獵人、廚師、餐廳經營者三種角色,壯大你的野味餐廳 ! !

▲你的野味餐廳今天就要開張啦 ! 在這裡你可以遇到前所未有的食材,野兔和烏鴉…還有山豬 !? 沒想到居然這麽好吃 !

▲既然都要開野味餐廳,當然需要新鮮的野味食材囉 ! 變身獵人去尋找獵物吧 ! 可以從「迅速」和「 慎重 」來選擇你要的打獵方式,所獲得的食材數量也會不同哦 ! 反應力強的玩家就選擇 「 慎重 」吧 ! 可以眼明手快地玩個小遊戲來獲取更多獵物的肉 !

▲在每個不同獵場可以獵到的獵物都不同,當然也要善用更強大的狩獵道具 ! 除了打獵以外,身邊的汪星人平時也會貼心地撿食材回來給你,當丟「 金骨頭 」給他的時候,就會得到超豐碩的回報,滿載而歸的新鮮食材哦 !

▲在打獵或點餐過後就可以得到食譜,用你細心的料理技術來製作出新料理,滿足客人挑剔的味蕾 !

▲勇敢接受客人的點餐,做出最美味的料理,從各式美食饗客身上賺取金幣,獲得更多食譜來擴大餐廳規模,成為首屈一指的野味料理餐廳吧 !

小編速評 : 畫風可愛、配樂清新,題材相當特殊的經營模擬遊戲,休閒的養成玩法非常有樂趣 !

  • 應用名稱:狩獵小廚
  • 應用類別:通訊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