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強勁新對手!電影發燒友看電影多一個新選擇!

FilmStruck

相信不少喜歡看美劇的讀者都會選擇使用 Netflix,自 2016 年 1 月起 Netflix 在香港、台灣等地正式推出 Netflix 後更掀起一股美劇潮!不過今天起你除了 Netflix 又有一個新選擇了,TCM 今天宣佈新的電影預定服務 FilmStruck 將即將推出,而目前接受登記!

FilmStruck

同樣的用家只需要成為付費會員即可隨時對地看 FilmStruck 提供的電影,首席執行官在一份聲明中說。“與 Netflix 不同的是,這是專為渴望的獨立,外國和藝術電影愛好者設計的影音串流平台。” 對於 Netflix 來說也並非全然是一個壞消息,畢竟雖然兩者有共同之處,在服務對象卻似乎完全不同。FilmStruck 支援手機和電腦平台,可以在不同的裝置收看!

FilmStruck 將於秋季推出,暫時未知收費計劃,有興趣的讀者可點此進入 FilmStruck 網站進行登記!方面第一時間知道推出詳情,屆時本站亦會為你跟進最新消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