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 將破解 iPhone 的漏洞告訴蘋果!蘋果:我們早知道了!

apple vs fbi

為了一部 iPhone 5c,FBI 與 Apple 廝鬥了兩個多月。當時 FBI 不斷要求 Apple 提供破解 iPhone 5c 的方法,而 Apple 為維護顧客利益選擇拒絕與 FBI 合作,FBI 最後表示通過神秘組織將 iPhone 5c 成功破解。隨後 Apple 同樣要求 FBI 交代破解方法,目的是增強 iOS 的保護機制,當時 FBI 已經不需要 Apple 的幫助因此不願意提供破解的方法!

apple_vs_fbi-1024x576

當大家以為 Apple 和 FBI 已經到了無法挽救關係的時候,Apple 近日向外媒表示,FBI 在 4 月 14 日已經向 Apple 私下透露了 iOS 和 OS X 發現的漏洞。而 Apple 隨後說:“我們早知道這些漏洞的存在了,這些漏洞只存在舊版的 iOS 和 OS X,目前的 iOS 9 和 OS X 10.11 已經修復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