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霸佔你的硬碟空間!Dropbox 新功能 Project Infinite!

project infinite

dr

使用 SSD 的筆記型電腦越來越多,這些電腦開機迅速、輕薄,但是容量卻僅有 128GB 或 256GB ,若使用了雲端硬碟,諸如 Dropbox Google Drive 等應用,那同步檔案後更可能耗盡空間。

project-infinite

現在 Dropbox 推出了新功能 Project Infinite ,可以讓用戶不常用的檔案保持「線上狀態」,不占用電腦空間;重要檔案則保持下載同步狀態,與先前的 Dropbox 檔案相同。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T4rAaV9MhU]

目前這個功能僅開放給 Dropbox Business 用戶,並有以下特色:

1.所有檔案會井然有序放在電腦的資料夾內檢索。無論是 Windows 的 IE 檔案視窗,或是 Mac OSX 的 Finder ,都可以查詢其建檔時間、修改時間,以及所占容量。

2.隨時取用任何檔案。無論檔案是否有離線儲存,用戶都可以藉由點擊兩下來開啟它。如果該檔案是雲端檔案,也會即時下載同步。

3.跨平台使用。 Project Infinite 可以跨平台支援,只要 Windows 7 以上, OSX 10.9 以上的系統都能使用。

如果你在工作上已經離不開 Dropbox ,又嫌它容量佔得太多,那不妨立即啟用 Project Infinite 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