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 Counter Strik 1.6 安裝在智能手錶玩!他做到了!

cs

cs watch

要說一款「奪去」你童年的經典遊戲你第一時間會想到哪款?相信不少人都會回答 Counter Strik 反恐精英,至今 Counter Strik 玩家數量仍非常龐大,國外更有一個瘋狂玩家 Dave Bennett 無論是什麼時候都想著玩 Counter Strik。現在的他真正做到了,Dave Bennett 近日成功將 Counter Strik 1.6 安裝在他的智能手錶 LG G Watch 和手機中,而且是與電腦版一樣介面的 Counter Strik 1.6。

cs

▲好懷念的感覺

當然能成功運作和順暢玩遊戲是兩碼事,雖然 Dave Bennett 成功將 Counter Strik 1.6 帶入智能手錶中,但畢竟手錶的屏幕太小了,玩起來的確很費心,最後 Dave Bennett 還示範在手機玩遊戲(Dave Bennett 在影片註釋教大家如何在 Android 安裝)!影片請留意下方!

cs1.6

請留意以下影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