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產品銷量首次下跌?!Apple Music 出手挽救!

apple music1

作為新生的音樂串流服務 Apple Music,未來還有一段路程要走,今天 Apple 發佈第二季財報,顯示 iPhone/iPad/Mac 銷量全線下跌,財報數字上總體來說的確稍微遜色,話雖如此但 Apple 帶來的並非全部都是壞消息。Apple 今天亦公佈了 Apple Music 的成績,顯示 Apple Music 的付費訂閱用戶正在百萬計增長!

apple-music1

在今年 2 月份 Apple Music 付費訂閱用戶數量為 1100 萬人,而今天 Apple 宣佈在過去的兩個月裡 Apple Music 的付費用戶再次增加 200萬,目前 Apple Music 穩定維持在 1300 萬付費訂閱人數。除了增加 Apple 的收入之外也拉近了與競爭對手 Spotify 的距離,目前 Spotify 的訂閱付費人數為 3000 萬!

taylor-swift-apple-music-ad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