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屍圍城!決戰喪屍大戰!

D3

《喪屍圍城》是由im30.net開發的並且運營的一款策略類遊戲,不同於過去的SLG,本作結合了部分RPG元素,並且更注重聯盟之間的多人對戰。

zomb2

  • 應用名稱:Last Empire-War Z
  • 應用類別:SLG
  • 下載位置

在末日降臨,喪屍橫行的背景下,保衛自己的家園,抵禦喪屍軍團。更危險的,還有其他虎視眈眈的敵人。敵人來自世界各地!時刻都有可能受到他人的襲擊,掠奪您最後的資源,我們能做的就是保護自己生存下去,又或者團結盟友,消滅敵人得以壯大,讓全世界臣服於您。是苟且生存還是四處掠奪,由您决定!
ˆD1

 

ˆD3
▲ 多兵種選擇,優化配置達到最高戰鬥力

數量=質量?《喪屍之戰》中,最多可以有3個訓練營,數十種阿兵哥以及車輛,防禦者,勇士,狙擊手,機槍手等,隨著您的都市發展,解鎖更高級兵種。合理地訓練阿兵哥,安排配比才是戰鬥獲勝的關鍵。更多的配寘技巧等待你發掘。
ˆD4
▲ 監獄系統,抓捕首領,處決或鞭打,隨你心願
掠奪資源,野外遭遇,城堡攻堅時活捉敵方指揮官,可以削弱敵方實力,關押在監獄中3天,是當場處決以洩憤,還是慢慢折磨獲取快感,都取决於你
ˆD5
▲ 尅隆中心,意外死亡不要緊,尅隆自己,立即投入戰鬥
指揮官被敵方處決,你卻急著外出作戰?尅隆中心就發揮作用啦,使用資源尅隆自己,免去等待指揮官被釋放,即刻加入戰鬥,或者向他復仇!
ˆD6
▲ 限時活動,提升實力賺取免費鑽石
與其他玩家一起,拼生產,拼採集,拼戰鬥,擊殺喪屍,掠奪資源,獲取豐厚的排名獎勵。
ˆD7
▲ 聯盟合作,與全球玩家鬥智鬥勇,體驗真正戰爭
經典的聯盟系統,玩家可以隨時加入聯盟,獲取大家的幫助,更快的建造,訓練。同時對聯盟貢獻自己的力量,提升聯盟實力,使聯盟更為强大。你們可以製定特殊的戰鬥計畫,分散發展,空降襲擊,集結軍隊等,獲取勝利才是最終目的。

該遊戲現時尚在初期測試階段。不過完善速度比較不錯。從遊戲現時的內容來看可玩性和良心度都不錯。現時沒有任何氪金獨佔內容。氪金可以直接購買遊戲內的資源,有VIP模式,但是我認為慢慢積累各種活動贈與的點數也足够用了。

  • 應用名稱:Last Empire-War Z
  • 應用類別:SLG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