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手輸入鍵盤神器降臨!微軟推出大屏幕 iPhone 救星《Word Flow》!

IMG 0519

IMG_0519

Word Flow 是由微軟 Microsoft 團隊開發的輸入鍵盤,其特別之處在於可單手輸入,無論是多大的手機屏幕都能輕鬆「駕馭」,說起大屏幕雖則現時的 iPhone 由 4.7 和 5.5 吋版本,可惜不少人為了看影片、玩遊戲都選擇了 5.5 Plus 版本,但隨後卻因為大屏幕而導致打字出現問題,無法單手操控。不過近日 Word Flow 正式上架 App Store,其一手操作的打字模式或許能成為大屏幕 iPhone 的救星!

▲Word Flow 的單手模式允許打英文、數字、符號,更內置 Emoji!

▲有非常多的主題可選擇!

想知道到底好不好用?那就看看我們的測試影片!留意下方包含影片和下載位址!目前僅有 US 地區的 App Store 上架,如果你沒有 US 地區的 iTunes 帳戶又想註冊一個可點此瞭解如何不使用信用卡註冊美國地區 iTunes 帳號!

  • 應用名稱:Word Flow
  • 應用類別:效率
  • 應用下載: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