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價午餐連續第四年出現!Tim Cook 再拍賣與自己共進午餐的機會!

TimCook

Apple 現任 CEO Tim Cook 連續第四年通過 CharityBuzz 拍賣網站為自己拍賣,連續第四年拍賣與自己共進午餐的機會,競投獲勝的拍賣者將會與 Tim Cook 在位於 Cupertino 的 Apple Campus 共進午餐,一如以往 Tim Cook 會送出 Apple 發佈會門票予獲勝者!此外競投勝利的人可以攜帶多一個家屬或朋友,即總共可以兩個人一起與 Tim Cook 吃午餐,而時間維持在 1 個小時左右!

TimCook

成功競投的獲勝者需要在 2017 年 5 月 5 日行使這個「權利」,雙方可以商討共進午餐的日子。不過有一點注意的是 Apple Campus 2 將會在今年年底完成,如果那位成功拍賣的人選日子在 2017 初不知道能不能在 Apple Campus 2 和 Tim Cook 吃午餐呢?

16658-13634-160425-Cook-l

目前 CharityBuzz 顯示拍賣價格已達到 11 萬美元。2015年 Tim Cook 午餐拍賣最終價格 20 萬美元、2014 年最終拍賣價位 33 萬美元、2013 年第一次拍賣為 61 萬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