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拳7》家用主機版本最新情報!遊戲設計師打破 PS4 獨佔傳言!

Tekken 7

  在街機中受到喜愛的《鐵拳》系列,這次最新一代究竟會登陸哪個家用主機平台令人好奇。最近 GameSpot 網站曾寫道《鐵拳7》會由 PS4 獨佔推出,不過該文章遭到移除,而遊戲設計師也否認這個說法。但現在,遊戲設計師 Michael Murray 在 Twitter 上公布了最新情報:「正確的說法應該是它『目前確定會推出 PS4 版本』」

Tekken 7

  其實在去年的《鐵拳7》預告中,就已經可以確定該遊戲將推出 PS4 版本,但今日可以確定的是這款遊戲可能將不是 PS4 獨佔作品,因此若你是其他家用主機的玩家也別灰心,或許《鐵拳7》也會推出在 PS4 以外的主機平台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