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任自家系統?傳 Surface Phone 將運行 Android !

surface phone by rvanhauwere d563253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微軟有機會推出的Surface Phone,將會使用超羌的 8GB RAM 及 128 GB 儲存空間,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微軟或會將這台裝置的系統更換成目前市佔率最大的 Android 系統,加快進入市場。

surface_phone_by_rvanhauwere-d563253

WinBeta報導,表示微軟知道Windows平台無力吸引年輕手機用戶,在軟件數量上,Windows Phone 平台比不上蘋果的 iOS 及 Google 的 Android 手機,因此全新的Surface Phone要成功的話,必需要使用 Android 系統。

microsoft_surface_phone_render_concept_06a-970x647-c

目前微軟推出智能手機的主要原因,相信是希望取得更多軟件及互聯網應用服務,新手機使用 Android 平台的話,亦不需要害怕無法使用微軟的軟件,亦可以有助吸引 Android 用戶使用自家平台產品。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