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付懶床最強方法!全新智能手環使用電擊來弄醒用戶!

Shock Clock avjbam

智能手機是用戶的必需品,不少用戶都會使用它來作為鬧鐘,不過有許多時,部份用戶即使鬧鐘有多響亮,亦無法從睡夢中醒來,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有公司推出了最新的配件產品,使用電擊來弄醒用戶。

Shock Clock avjbam

一款名為 Shock Clock 的電擊手環,會利用安全範圍之內的電流,對懶床的用戶進行電擊,還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購買「強勁版本」或者是「溫柔版本」,使用震動、鈴聲和電擊這 3 種不同的方式叫你起床。

8-10_vibe_beep_zap_v2_lkqy42

製造商 Pavlok 公司表示:「我們的目的並不是要傷害用戶,而是希望通過厭惡的方法,對用戶的大腦進行重新「設定」,讓他們不再重復一些會出現負面刺激的行為。」目前,Shock Clock 手環在 Indiegogo 上進行集資,價格為 79 美元。

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