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重要日子更期待 ! 原價 US$1.99 的倒數日提醒軟體《OneDay》限免 !

oneday1

oneday1

一般的倒數日軟體多是推播通知,或是在 Widget 中顯示,但這款原價 US$1.99 的倒數日提醒軟體《OneDay》有個較不一樣的地方,支援以照片顯示的方式,讓使用者打開軟體時除了文字之外,透過視覺上的效果對將要發生的事情能更有感覺。

▲軟體的介面設計相當的簡單,藉文字顯示著事件還有多少日子來臨之餘,也可以自訂相對應的背景圖片,看到女友的美照以及數字,又怎麼會忘記她的生日要來了呢 !? 點擊左下角的箭頭圖示,便能夠將該日的照片文字由社群平台、e-mail、簡訊分享。點擊右上角的 「 X 」 圖示,即可刪除這個日子。

▲編輯和創建日子的介面也相當簡明易懂,事件也支援導出至行事曆中,放一張好看的相應圖片在軟體中的話,相信對即將到來的演唱會、渡假時刻會更加迫不及待哦 !

小編速評 : 有了這款倒數日軟體,一年 365 天中每個重要日子都不會忘記。

  • 應用名稱:OneDay: Countdown To The Best Moments In Your Life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