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解鎖濾鏡! 原價 US$1.99 的神奇多重曝光效果相機限免 !

exposure1

《 Multiple Exposure 》是一款能夠讓使用者透過 iPhone 實現多重曝光效果的限免軟體,原價 US$1.99,具備簡單的介面設計,讓使用者藉由多張相片創造神奇的曝光效果,感受有別於單張相片的拍攝樂趣。

▲使用的方法很簡單,在拍攝時只要選擇下方的曝光數值,並打開上方的 「 眼睛圖示 」 來即時預覽,點擊小按鈕便可曝光照片來完成第一張圖的拍攝,並繼續進行第二張圖的拍攝,之後點擊大按扭來曝光照片並保存照片到照片庫,達到藉由多張圖片所創造的多重曝光效果。

▲除了可透過即時相機的拍攝之外,也支援從相簿中導入圖片來編輯曝光效果。

exposure6

▲提供各種色調濾鏡,創造更多變化的曝光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右下角的 「 Thalia 」本為鎖定濾鏡,但只要點擊 「 立即給它評分 」後,就算不予評分也可免費解鎖享用哦 !

小編速評 : 如果已經膩了拍攝一般效果的照片,就來試試看這款有趣的多重曝光效果相機吧 ! 能夠創造出與眾不同的新奇光影變化哦 !

  • 應用名稱:多重曝光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