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最棒的蘋果分析師:iPhone 7 沒有吸引力!

iPhone 6

  自從 iPhone 一代接著一代推出之後,每年都有大量的傳言流出,不過要是說到凱基證券的分析師郭明錤,那果迷們想必會嚴陣以待。而談到今年的 iPhone 7,先前曾有國外分析師表示 iPhone 7 不過是進入了新的產品更新循環,郭明錤更是直接表示:「iPhone 7 沒有吸引力。」

iPhone 6

  郭明錤表示他並不相信 iPhone 7 會有太多賣點,因此對於今年 iPhone 的銷售量並不樂觀,他預測今年 iPhone 7 的出貨量僅會維持在 1 億 9,000 萬至 2 億 500 萬台。另外對於 iPhone SE 出貨量的預測,他則是上修至 1,200 萬至 1,800 萬台。

  但是儘管 iPhone SE 的表現超出預期,他仍不認為這可以為蘋果抵銷衰退的銷售,尤其是 iPhone 6s。明日蘋果也將會交出第二季度財報,他們也告知投資者會看到 iPhone 首次逐年降低的銷售量。

  目前,郭明錤預測三星的銷售額將會成長 1 個百分點,穩居全世界最大的智慧型手機供應商,而儘管他對蘋果的銷售預測會降低 11.6 至 18.1 個百分點,但是仍會穩居第二大供應商的位置。

fv iphone 7 render top

  為了刺激成長,郭明錤認為 iPhone 需要改造以吸引消費者,因為就算 iPhone 7 在今年登場之後如何誇耀它的新機殼,分析師仍認為這樣是不夠的。

  不過,他相信蘋果會在 2017 年推出重大的重新設計,包括玻璃機身以及 OLED 顯示螢幕。現在大多數的手機都採用鋁金屬機身,但他相信換回玻璃機身設計後可以讓蘋果在市場競爭當中脫穎而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