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升級計劃」也升級!直接在 AOS 能購買了!

ed26bbe3_iphone.xxxlarge_2x

2015 年 9 月 Apple 推出 iPhone 6s/6s Plus 的同時,還為其推出了全新 iPhone Upgrade Program 的升級計劃,讓用戶以一個價格年年換新機。iPhone Upgrade Program 是蘋果在美國推出的租賃計劃,使用者可選擇 12 個月或 24 個月分期付款,即可每個月以低廉價格獲得 iPhone,一部 16GB 的 iPhone 6s 每月只需 32.41 美元,最貴的 128GB iPhone 6s Plus 每月只需 44.91 美元。

appleiphoneupgradeprogramonline

可惜的是需要在 Apple 實體店向店員表示申請此計劃。不過今天起 iPhone Upgrade Program 登陸 Apple Online Shop,美國地區的用戶不用再跑去 Apple 實體店進行升級,在 Apple Online Shop 輕鬆填寫少量個人資料也已經可以使用 iPhone Upgrade Program!

screen-shot-2016-04-25-at-7-23-24-pm

計劃內所有 iPhone 也包含到 AppleCare+ 保養計劃之中,提供兩次意外及突然損壞的保障。最重要的是,每一次發佈新 iPhone,你都可以率先獲得,無需與其他果粉和果農搶了。使用這個計劃的用戶可選擇上台與否,蘋果提供了美國四大電訊商選擇。如果在美國有親朋戚友,不妨叫他們登入蘋果官網了解詳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