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4.99 美元!支援百餘種檔案格式下載、管理、編輯的五星級工具!

Browser and File Manager for Documents 1

  手機能瀏覽各個網頁雖然很方便,但如果遇到要下載文件的時候,那除非有特定的 App 可以幫你開啟,否則你還是得要電腦才能下載。不過現在你可以免費用這款《Browser and File Manager for Documents》來讓你的行動裝置像電腦一樣從網頁中下載、管理並編輯檔案。

Browser and File Manager for Documents 1

  《Browser and File Manager for Documents》的下載管理中除了提供高速、可隨時停止或繼續的下載之外,還會自動修正檔案名稱,更支援背景模式下載。要下載檔案也很簡單,只要長按或是點選連結就會開始下載,而且瀏覽器默認無痕模式,因此也不用怕別人窺探你的瀏覽紀錄。

  下載來的檔案可以編輯甚至是放入資料夾裡。你可以解壓縮 zip 或 rar 檔案,另外還支援 doc、xls、pdf、ppt、txt、html、rtf 等 100 多種格式的文件瀏覽。相信對於許多人來說都會是個非常好用的工具程式,更別提它現在還在限免中,用戶們別錯過啦!

  • 應用名稱:Browser and File Manager for Documents
  • 應用類別:工具程式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