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廣告宣傳 iPhone 6s !竟找來奧斯卡主持人頒獎!

iPhone 6s 3

蘋果智能手機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推出後,因為新產品的亮點並不多,因此需要更大力的宣傳吧?現在蘋果就推出了兩段最新的 iPhone 6s 電視廣告,主力介紹 iPhone 6s 的 Touch ID 及 4K 影片拍攝功能。

iPhone 6s 3

蘋果推出的電視廣告中,一段名為「指紋」的廣告,主力介紹 Touch ID 2 可以如何幫助你更快更安全地處理日常工作及交易,包括購買產品,控制家具,管理銀行資料都可以極速透過 Touch ID 來完成過去煩人的認證工作。

iPhone 6s-1

而另一短廣告則名為洋蔥,影片中講述一名女孩,使用 iPhone 6s 所拍攝的 4K 影片,角度及清析度,讓世界可以更清礎了解切洋蔥的動作,將創意透過一個隨身工具 iPhone 來發揚光大,更得到世界認同,創新就是這一瞬的靈感。(蘋果還真的找來奧斯卡主持人 Neil Patrick Harris 來客串…)

iPhone 6s-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