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萬花筒般無限延伸!神奇影像效果軟體《Infinity Image》限免 !

infinity1

infinity1

《Infinity Image》是一款影像處理軟體,能讓照片呈現出有如萬花筒般放射狀無限延伸的效果,目前 iPhone 版和 iPad 版皆同時限免中,喜歡特殊圖像處理軟件的朋友絕對能藉由這款軟體得到玩轉圖片與千變萬化的樂趣。

▲除了能讓影像呈現出萬花筒般的影像延伸感之外,也有多達 22 種濾鏡給予畫面豐富的色調變化,並將作品分享至各大社群平台或儲存於相簿。

▲有好幾個對焦點可以自由拖曳,創造出各種角度的無限投射感。

infinity6

▲投射的初始化形狀可自定義為圓形或方形,影像的重覆投射的次數和對焦點多寡、顏色都可自定義。

小編速評 : 推薦給喜歡特殊影像處理效果的朋友 !

  • 應用名稱:Infinity Image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iPhone 版iPad 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