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玩家發揮創意吧!《勇者鬥惡龍 創世小玩家》繁體中文版上市慶祝活動即將展開!

DQB 150929 03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SIET)今日宣布,為慶祝 PS4、PS Vita 遊戲《勇者鬥惡龍 創世小玩家: 阿雷夫加爾德復興記》繁體中文版將於 4 月 28 日上市,4 月底起盛大舉行多場網路與實體活動,歡迎喜愛『勇者鬥惡龍 創世小玩家』的粉絲朋友們不要錯過喔!

DQB 150929 03

  4 月 28 日起官方將一連舉辦三次活動。只要依據每次公布的主題,於 PS4、PS Vita 遊戲《勇者鬥惡龍 創世小玩家》繁體中文版中製作作品並投稿,就有機會獲得日本進口的勇者鬥惡龍周邊商品!首波腦力大 PK 主題是「象徵台灣的風景」,例如台北 101 大樓等、在台灣各地能代表台灣的景物。歡迎高手發揮創意並踴躍參加。

DQB_banner_event02

  4 月 30 日起舉辦 PS Plus 會員限定活動。現場將有達人介紹並示範遊戲,還有獎徵答與免費試玩等著你。參加活動就送『勇者鬥惡龍 創世小玩家: 阿雷夫加爾德復興記』特製徽章。每場僅限 20 名,前 10 名玩家還可獲得限量史萊姆手機擦拭布小吊飾,先到先贏喔!

DQB_banner_event01

活動地點:

  • 4/30~5/1:台北 Game 休閒館 & 地下街軟體世界(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 2 號 6 樓 608 櫃)
  • 5/7~5/8:台北地下街 6 號廣場(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一段 100 號 B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