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安全要重新定義?使用手機機殼自殺!

s f8f059aad7cc4bf6bdff16d4057d771b

在飛機上,為了確保所有人的安全,都會在上機前檢查有沒有利器等,減少機上的武器風險,不過近日乘搭國泰航空CX411班機,就有一名31歲外籍男子割頸自殺,用的是手機後殼作為自殺用的武器。

s f8f059aad7cc4bf6bdff16d4057d771b

Airlive報道,這名31歲男子乘搭國泰航空CX411班機,從韓國飛往香港的途中,降落前突然想進廁所,一度被空姐勸阻,不過男子趁空姐不留神,進去並將自己反鎖在廁所內。降落後,空姐拍門沒有回應,立刻用備用鑰匙開門。

ed26bbe3_iphone.xxxlarge_2x

最後發現男子頸上有大量出血,有一件手機後殼染有血積,估計是自殺的工具男子送醫生搶救,已沒有生命危險,將會安排男子回國。看來未來要重新定義安全標準了。

bestselling1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