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手機暢銷排行大揭密 ! 來看你的愛機排第幾 !

bestselling1

bestselling1

隨著科技的日新月異,智慧型手機的效能越來越強悍,但有許多舊型的手機仍然十分經典,也創下了智慧型手機都無法比擬的銷售奇蹟,英國媒體 telegraph 便盤點了世界上前 20 名的手機暢銷榜,來看看你是否曾擁有或正擁有它們吧 !

第 20 名 : Samsung Galaxy S III

2012 年推出,銷售量超越 6,000 萬部,也是首部讓 Samsung 支配了手機市場的手機。

bestselling2

第 19 名 : Motorola StarTAC

Motorola 的古老手機,也是這個排行榜中最資深的手機,於 1996 年問世,銷售也突破 6,000 萬部,可真是十分經典啊 !

bestselling3

第 18 名 : iPhone 4s

應該沒有人不認識它了,蘋果的經典智慧型手機,在 2011 年推出,也是第一部有 Siri 的手機,銷量也超過 6,000 萬部。

bestselling4

▲第 17 名 : Nokia 5130

在 2007 年誕生,特性是可以播放音樂,且裝載著 2MP 相機,銷售量逾 6,500 萬部。

bestselling5

▲第 16 名 : iPhone 5

蘋果第一款開始將螢幕加大的手機,相較於 iPhone 4s 的 3.5 吋螢幕, 5s 螢幕到達 4吋,於 2012 年開售,但只製造了為期 12 個月便停產,但卻擁有 7,000 萬部的銷量。

bestselling6

▲第 15 名 : Nokia 6010

從 2004 年開始推出,總銷量超過 7,500 萬部。

bestselling7

▲第 14 名 : Samsung Galaxy S4

2013 年問世的它,很快的就變成 Samsung 旗下的熱銷機種,總銷量達 8,000 萬部,在隔年被 Galaxy 5 所取代。

bestselling8

▲第 13 名 : iPhone 6 / 6 Plus

蘋果首款朝向大螢幕邁進的手機,在 2014 年問世,有著高達 1 億部的驚人銷量,小編也是 iPhone 6 Plus 的持有者。

bestselling9

▲第 12 名 : Nokia 1208

彩色螢幕解析度有 96 x 96 pixel ,在現代看起來相單簡單的產品,但銷售量可是不簡單,從 2007 年開售,已達 1 億部。

bestselling10

▲第 11 名 : Nokia 3310

時代的經典傳奇,相信沒有人會質疑這款手機無法令人動搖的地位,強壯耐用的它至今還是讓許多人津津樂道的話題,擁有 1 億 2600 萬部的驚人銷量。

bestselling11

▲第 10 名 : Motorola RAZR V3

2004 年開賣,也是世界上當時最棒的時尚貝殼機,創下高達1 億 3000 萬部的銷售佳績。

bestselling12

▲第 9 名 : Nokia 1208

相當基本入門款的手機,在 2006 年發售,主攻市場為中國以及印度,雖然看起來較不搶眼但也有1 億 3000 萬部的銷售實力。

bestselling13

▲第 8 名 : Nokia 2600

同樣也是一部基本款的陽春型手機,沒有相機和藍芽,但從 2004 年開始販售也創下了 1 億 3500 萬部的銷售佳績。

bestselling14

▲第 7 名 : Samsung E1100

在 2009 年問世,這部手機的特色即是具有強大的電池續航力,待機長達 13 天,1 億 5000 萬部的銷售量和電量成正比。

bestselling15

▲第 6 名 : Nokia 6600

這部像雞蛋外觀的手機驚人地受到歡迎,在 2003 年推出,儘管在當時的售價不便宜,1 億 5000 萬部的高銷售和當時售價成正比。

bestselling16

▲第 5 名 : Nokia 5230

在 2009 年推出,就算它連 Wi-Fi 都不支援,卻也創下1 億 5000 萬部的銷量。

bestselling17

▲第 4 名 : Nokia 1200

這部手機以它超過 390 小時的超長待機時數而受到稱揚,自 2007 年發售以來,擁有1 億 5000 萬部的銷量。

bestselling18

▲第 3 名 : Nokia 3210

這部 Nokia 的經典手機相信知名度也相當高,自 1999 年問世以來,身為許多人第一部擁有的手機,它有高達1 億 5000 萬部的銷量。

bestselling19

▲第 2 名 : 低階版 Nokia 1110

在 2005 年時釋出,螢幕有黑色背景,白色字體顯示,和第三名間的差距相當大,高達 2 億 5000 萬部的銷量。

bestselling20

▲第 1 名 : Nokia 1100

儘管不如 Nokia 3310 知名,卻是全世界賣得最好的手機,從 2003 年開始販售,總共超過了 2 億 5000 萬部的驚人銷量。

這份排行榜中,有好多款手機都勾起了人們對舊時光的回憶,想當年 Nokia 還真是稱霸一時 ! 小編也曾是這個品牌的忠實客戶,現在就私心的希望下一部 iPhone 也能夠擠進排行榜囉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