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創造者與 Ubisoft 和解!奪回神秘遊戲開發權!

1666

  《刺客教條》系列的創造者 Patrice Desilets 最近終於傳出與 Ubisoft 和解的消息。在 2013 年時,Desilets 控告 Ubisoft,並索賠 40 萬美元,神祕新作《1666: Amsterdam》的推出日也遙遙無期。而在最近雙方終於達成和解,Desilets 在新遊戲工作室 Panache Digital Games 的聲明稿中表示,公司從 Ubisoft 獲得了該款遊戲的開發權,而根據合約內容,Desilets 必須同意放棄索賠那 40 萬美元。

1666

  Ubisoft 蒙特婁與多倫多工作室的 CEO Yannis Mallat 表示:「撇開過去的歧見,Patrice 和我都對於創作電子遊戲以及此娛樂媒體的進化有著極高的熱忱。這項協議對大家都好,像如同我們常說的,Patrice 是一個很有天賦的設計師,我們也希望他在未來的開發之路上可以盡到最多的努力。」

  Desilets 則是在自己的 Twitter 上和大家分享了這個好消息,他很高興可以不必再上法庭,不過《1666: Amsterdam》的上市日期依舊無法確定,而且現在他還有另一項專案《Ancestors: The Humankind Odyssey》正在製作當中。但從他取回該作開發權的堅持來看,這款遊戲也很讓玩家期待。

  當然,他表示目前他要將所有的心力都貢獻在《Ancestors: The Humankind Odyssey》的開發,他說道:「現在對我來說最要緊的是:製作最好的遊戲並展現魁北克人的創作天賦給世界看看。我同樣期望 Ubisoft 團隊能夠順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