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入職蘋果也要擔驚受怕了!連日來蘋果解僱了這麼多人?!

next gen apple store 03

俗話說「你看我好,我看你好」,對於一眾果迷來說,多麼希望能進入 Apple 工作,可能你會覺得 Apple 薪水高福利好。但其實現在的 Apple 員工每天都在過著擔驚受怕的日子,據外媒 VentureBeat 報導稱,過去幾週 Apple 裁掉了所有臨時招聘的員工,還裁減了部分全職員工,受影響人數高達 100 人以上,平均每天都有幾個人被點名!

next-gen-apple-store_03

VentureBeat 表示,裁員最大的原因是因為 iPhone 的銷量不理想,Apple 明天會公佈季度業績,預計營收和利潤都會有所下滑。據瞭解 Apple 將會連續第二個季度削減 iPhone 的產量。其實目前 Apple 的招聘速度已經明顯放慢,而且更修改了招聘人員的激勵結構,原先招聘人員每招一個新職員可獲得該職員基本工資的 40% 獎金,目前降低到了 10-15%,甚至可能完全沒有!

new-york-day-5-d-the-apple-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