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區 iTunes 電影服務下線有什麼好處?或許能令 App Store 速度變快!

AppStore logo

AppStore-logo

中國地區有著龐大的 iOS 開發者人數,同時這也豐富了中國地區 App Store 的應用內容等等方面,不過頁面加載以及下載速度一直是中國地區 App Store 的「暗病」,經常被用戶抱怨載入速度非常慢。而且近日 Apple 更將 iTunes 電影和 iBooks 服務下線,令中國用戶受到了雙重打擊!不過隨著時間的推移近日有不少中國用戶表示,現在無論是 App Store 還是 Apple Music 服務,載入和下載速度都快了不少!

113585785

而外界對此也有不同的看法,有的說是因為 Apple 將 iTunes 電影和 iBooks 下架了,令伺服器負擔少了從而能提升 App Store 和 Apple Music 的速度。有的認為或許這是 Apple 給中國用戶的一點補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