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個最危險漏洞!Adobe Flash Player竟然完全壟斷了!

the end of the adobe flash 01

近來電腦及互聯網應用,導致網絡犯罪手法不斷提升,因此個人資料安全是用戶現在最關注的事項,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2015年十個最危險的漏洞中,Adobe Flash Player竟然壟斷了十個最危險的漏洞。

the-end-of-the-adobe-flash_01

Adobe Flash Player壟斷了十個最危險、最經常被利用的漏洞,首次超越Java成為第一,主要原因是因為Java 2014年大規模的安全更新,利用漏洞變得十分困難,但Adobe Flash則漏洞百出,2015年更有超過300個。

facebook-cso-alex-stamos-no-adobe-flash_00

Hacking Team就曾經一次性發現了Flash有 4 個 day-0 漏洞,Flash佔據著2015年 day-0 漏洞的 17%,最嚴重的五個漏洞中,就佔了四個,看來 Adobe Flash 要更快被完全棄用才能保障用戶安全。

the-end-of-the-adobe-flash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