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One 遊戲將可利用網際網路串流遊玩!微軟更多 E3 計畫搶先公開!

xbox one1 e1398811997250

  最近微軟 Xbox Live 的程式設計領導人 Larry Hryb 談到,微軟在今年的 E3 展上將會有為期數天的現場活動,並且會帶來「不少好東西」。而在他們的 E3 計畫中,除了有將 Kinect 更進一步地強化之外,也將會讓 Xbox One 遊戲可以透過網際網路串流的方式在 PC 上遊玩。

xbox-one1-e1398811997250

  首先談到 Kinect,他表示團隊目前正在準備為它加入一些新的功能,其中之一就是將會讓 Cortana 可以與 Kinect 共同使用。另外,團隊也在為 Xbox One 遊戲於 PC 串流遊玩的應用程式進行更多作業,他特別提到會試著讓團隊提供 Beta 來使用網際網路串流遊玩並測試成效。

  而當他被問到是否會有《戰爭機器4》的 Xbox One 主機限定版時,他只回答:「我聽到你說的了。」最後,也談到喜歡 Xbox One Elite 遊戲控制器的玩家,微軟知道玩家想要更多這種高價位產品,所以會繼續提供更多類似的服務,但目前仍不能提供更多細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