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最新功能正式上線!讓 LINE 挑日子幫你變成揪團達人!

Line Schedule 1

  常常要和朋友聚餐,卻總是喬不好日期?跟球友約要打球,卻每次都不了了之?那麼就讓 LINE 來幫你解決問題吧!今天 LINE 提供了一項全新的功能「LINE 挑日子」,一言以蔽之,就是利用 LINE 的全新內建功能,以完善的活動安排來幫助你揪團、聚會。

Line Schedule 1

  要使用 LINE 挑日子,你只需要從「群組」進入:點擊下方【+】→挑日子 ,即可開始發起一新活動。或是從「其他」進入:【LINE Apps】→LINE 挑日子→+新增活動

Line Schedule 2

  進入到挑日子的畫面之後,你可以選擇這項活動的專屬圖檔,並填入你的活動名稱、內容,當然還有選擇日期,以及選擇要邀請的群組與好友。

Line Schedule 3

  之後,受邀者就可以回覆他們有空的日期,使用方式也很簡單,用戶可從群組的對話直接點入,或從其他的【LINE Apps】→LINE 挑日子→從活動清單中點選該活動

Line Schedule 4

  點選回答後,進入回答日期的頁面。在每個日期上圈選O代表可以出席、X代表不可以出席、三角形則為不確定,也可留言。

Line Schedule 5

  活動所有的受邀者,都可以再邀請其他好友:+邀請。另外也可以再新增日期選項:右上角「編輯」→「選擇日期」→選想要新增的日期

Line Schedule 6

  也可以看到所有有關活動的留言。

Line Schedule 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