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cé 最新專輯《Lemonade》登陸 iTunes!售價 HK$138/NT$360!

cover512x512

Beyoncé 最新專輯《Lemonade》目前已經正式登陸 iTunes Store,香港和台灣地區都已經可以購買收聽,售價為 HK$138 和 NT$360。《Lemonade》包含了 12 首歌曲和 1 段特別影片 Lemonade Film(僅限專輯收錄)。對於這次的新專輯美國滾石雜誌評論:「《Lemonade》與《Beyoncé》之間的差別很像《Beyoncé》與《4》之間的差別:碧昂絲將一些東西詮釋得相當驚艷並且還有膽量做到更好。」

  • 專輯名稱:Lemonade
  • 演唱歌手:Beyoncé
  • 專輯下載:香港台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B5zLq1zcd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