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蠻遊戲》重拍版找來「他」

Jumanji remake 1

Jumanji-remake (1)

本屆MTV電影獎主持人搭檔「巨石」強森和黑人諧星Kevin Hart的效果出奇的好,兩人今年也將有合作的新片上映,不過令人驚奇的是,已故喜劇泰斗Robin Williams代表作之一《野蠻遊戲》重拍版,竟然也傳出將找來這兩人擔綱主演的消息。而這項消息在今天也首度獲得了證實。

「這是『真的』!我愛這份劇本!」巨石強森在自己的推特上發表了一則貼文,還附上了一張手裡拿著新版《野蠻遊戲》劇本的照片。「擁有這個機會以新穎的方式,把這個故事介紹給全新的世代是我的榮幸,我們將製作而且介紹一個我非常喜歡的主題遊戲,一個將會改變你一生的遊戲『侏蠻紀』給新的一代。」

2016-04-23 12_56_25-Jumanji_ The Rock confirms reboot _ EW.com

人氣居高不下、片約滿滿的巨石強森還正在跟自己成立的製片公司進行《加州大地震》續集的劇本作業,他也吐露了《野蠻遊戲》重拍版將會於今年秋季開拍,目前他手上還有新版《海灘遊俠》正在拍攝。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