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喵轉轉迷宮》中文版今日正式於台灣、香港上架!

Xin Miao 1

已於 4 月 10 日登陸 Android 平台的《信喵轉轉迷宮》中文版終於在今日正式登陸 iOS 平台囉!在這款全球首創全新玩法的手機遊戲《信喵轉轉迷宮》中,將由你來協助信喵統一日本戰國,穿越時空,導正日本戰國歷史,開創全新的信喵一統天下之路!

Xin Miao 1

在遊戲裡,玩家要勇闖 3D 迷宮,利用多種兵種與技能搭配,組成最強力的常勝隊伍。而超過百名以上的知名日本戰國武將,將會貓咪化可愛登場。各種華麗的技能效果,還搭配全程「貓語音」聲光震撼!

透過五種屬性搭配三種兵種,玩家要配合關卡與敵人組成最佳隊伍,選擇最適合自己打法的貓武將。並穿越時空體驗大型史實戰爭劇情,但注意,你的任何決定將會影響日本戰國的天下變化!

多樣化的遊戲模式,讓你樂趣從不間斷。不論是體驗日本史實與時空穿越融合的「公記」關卡,或是透過擊倒菁英敵貓,以獲得稀有武將與裝備的「公記 鬼」。另外還有各種活動,以及台、港、澳地區限定的「貓武將」!

把握機會加入這可愛又有趣的戰局之中,與信喵一起討伐知名武將,征服日本戰國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