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鬥惡龍》、《勇者鬥惡龍VIII》繁體中文版正式推出!

Dragon Quest

  在上週三及周末,Square Enix 分別針對 Android 以及 iOS 版的《勇者鬥惡龍》以及《勇者鬥惡龍VIII》推出繁體中文更新。讓《勇者鬥惡龍》系列開山之作以及全世界暢銷 490 萬以上的高人氣作品得以用全新的樣貌來面對玩家。而這兩款遊戲皆為買斷制,因此玩家只要購買遊戲之後,就無需再進行額外的花費。

Dragon Quest

《勇者鬥惡龍》

  體會最初的經典,重溫數百萬日本玩家在上世紀 80 年代時的感動。化身為傳說中的勇者洛特的後人,在阿雷夫戈爾德的大地上感受一段經典的冒險之旅。消滅阻礙的敵人,解開重重謎題,前往龍王的所在地!

  • 應用名稱:勇者鬥惡龍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2.99 美元)| Google Play(2.99 美元)

《勇者鬥惡龍VIII》

  系列中首次通過 3D 描繪了勇者鬥惡龍的廣闊而美麗的色彩斑斕的世界。遊戲中有魯莽但是為人仗義的原山賊「楊加斯」、出自名門,蘊藏著魔法潛力的好勝美女「潔西卡」、身為聖殿騎士卻遊手好閒的「庫庫魯」等,與這些個性鮮明的夥伴們踏上宏大的冒險旅程吧!

  • 應用名稱:勇者鬥惡龍VIII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19.99 美元)| Google Play(19.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