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短命的手遊!開服 11 天宣佈關服停止運作!

0001362031

0001362031

現今的手機遊戲種類繁多,如果在遊戲內沒有一些特色吸引玩家或是宣傳力度不夠分分鐘面臨倒閉的命運。要數創意滿分的手機遊戲地區非日本莫屬,像是「怪物彈珠」、「Puzzle & Dragons」這些通通由日本開發者打造,現今更風靡全球。不過近日在日本地區 App Store 就有一款遊戲令人徹底失望了!4 月 13 日一款名為《闇黑英雄》於日本區 App Store 上架,4 月 14 日正式開服,最終卻在今天宣佈關服!

twitter

在宣佈關服之前闇黑英雄官方表示,闇黑英雄存在一個內購的 Bug,會導致遊戲閃退並承諾會在下一個版本更新修復相關的漏洞,但最終玩家們看不到遊戲的更新,而是看到官方宣佈遊戲關服的消息。

消息一出不少網友並不認為可惜,普遍表示:“一個遊戲開發商連一個 Bug 都修復不了,竟然最終選擇關閉遊戲,這種遊戲玩不玩也罷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