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汽水蓋竟然也能好玩!無內置廣告《CrazyCaps》限免!

CrazyCaps 是一款十分好玩的「消除類」遊戲,但主題不是「寶石」,而是「汽水蓋」!出色的畫面及音效,令人玩得相當上癮,當中更有 60 多個解謎關卡,還能夠跟網上玩家爭勝!3 個不同的遊戲模式,各有千秋的玩法、6種特殊瓶蓋,讓遊戲中的驚喜不斷出現。Classic(經典)模式與 Survival(生存)模式支持 3 種不同難度,適應不同的年齡和喜好的人進行選擇。CrazyCaps 分別有 iPhone 和 iPad 版本,目前僅有 iPhone 版本限免!

icon512x512

screen480x480 (1) screen480x480 (2) screen480x480

  • 應用名稱:CrazyCaps
  • 應用類別:消除類遊戲
  • 下載位置:iPhon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