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被破解!FBI 宣佈成功解鎖 Touch ID iPhone 版本!

iphone se may fit with iphone 5s case 00

早前蘋果與 FBI 主要的鬥爭,就是在於一台 iPhone 5c 上,FBI 要求蘋果協助解開 iPhone,不過最後 FBI 自行使用其它方法破解,事情本應告一段落,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FBI 再次借助他人的力量,將一台 iPhone 5s 破解。

iphone-se-may-fit-with-iphone-5s-case_00

FBI局長James Comey表示,使用了 800 萬美元從黑客手上購買了一個漏洞 ,可以用來破解 iPhone 5c,而另一宗涉案的 iPhone 5s,現在亦宣佈取消要求蘋果幫助,因為從第三方拿到破解 iPhone 5s 的方法。

14832-10684-12292-6015-9721-1616-140626-iPhone5s5c-l-l-l

這次是 FBI 公開記錄的第二台被破解 iPhone,時間相距兩個月,早前 FBI 表示在黑客手上購買的漏洞 ,並不能對 iPhone 5s 及更新版本的 iPhone 生效,而現在 FBI 宣佈成功破解 iPhone 5s,是同一個漏洞 ?還是採用了新的漏洞 ?

iphone5s_touchid_her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