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世界展示 Liam 機械人!蘋果推出「Siri 與 Liam」電視廣告!

apple recycle iphone by a robot liam 00

蘋果一直致力於環保上,因此 4 月 22 日的地球日,蘋果當然會表態,現在就上載了最新的廣告影片,就是 Siri 與 Liam 的電視廣告,介紹 Siri 的同時,更向世界展示 Liam 機械人的強大威力。

apple-recycle-iphone-by-a-robot-liam_00

在廣告中,Siri 跟 Liam 對話,問到 Liam 機械人在地球日在甚麼, Liam 機械人馬上就展示出快速拆解 iPhone 的技能,看到 iPhone 是如何被回收,重新再使用在不同地方上。

apple-ios-9-siri-update

蘋果推出的 iPhone 銷量到目前為止,都是單機最受歡迎產品,因此當 iPhone 裝置壽命結束時,產生的電子廢料就會對環境有巨大影響,以環保為核心的蘋果,當然會盡力解決這個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