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Drive 免費版容量將大幅縮減!只有 5GB !

onedrive2

onedrive2

知名的檔案與相片的雲端儲存空間 《 OneDrive 》是很多人都喜愛使用的雲端服務,根據外媒 Windows Central 的消息,微軟官方剛宣布了將免費版容量縮減至 5GB 的明確日期- 2016 / 07 / 27,微軟將寄發郵件給之前未加入 Opt-in 計劃 的使用者,其免費儲存空間將被裁減至 5GB 的消息。

onedrive1

而微軟亦裁去了 OneDrive 帳號用戶所附加的 15 GB 容量的免費相簿空間,生效日期同樣為 2016 / 07 / 27 。早前微軟亦宣布過 OneDrive 的15 GB 容量將裁減至 5GB 的消息,但引來大批用戶反彈,於是開放讓使用者在 2016 / 01 / 31 前加入 Opt-in 計劃以保有 15 GB 容量的 OneDrive 容量與附加的15 GB 容量免費相簿空間。

提醒使用者若之前未加入 Opt-in 計劃,且已經使用超過了 5 GB 容量,請盡快備份檔案,或選擇支付微軟金錢來擴大可使用的儲存空間。

  • 應用名稱:OneDrive – Cloud storage for files & photos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