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進顯著嗎?12 吋 MacBook 2016 版電力測試!

MacBook 3

早前蘋果公司推出了最新一代 MacBook 12 吋產品更新,表示處理器、圖像處理器效能都比上一代產品優勝,更將電池電力推到 10 小時,比過去一代版本多出一小時續航時間,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測試,讓各位看看新MacBook 的電力是否有所提升。

MacBook-3

CNCT的測試則顯示, 2016 年版本的 MacBook 影片播放續航時間為633分鐘,與蘋果聲稱的11小時iTunes影片播放相近,在將亮度提升到100,開始瀏覽網頁,結果可以使用9小時38分鐘,比去年版本多了1個小時,不過還是比不上 MacBook Air 13 吋的 14 小時使用時間。

20160423122559558

不過各位要注意,這只是測試數據,實際使用時,會受到軟件、硬件狀態,溫度等因素而有所影響,所以數據只是用作參考,實際使用及測試必定有所差異。

MacBook-Air-800x22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