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高層暗示!今年將會有全新遊戲主機推出!

PlayStation

近來越來越多有關新遊戲主機的消息,例如有 Sony 將推出全新 PlayStation Neo 主機及 Nintendo 的新主機 NX 傳聞,到底今年內會不會有新主機跟各位見面呢?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為各位解答。

PlayStation

AMD 的CEO Lisa Su就表示,某主機製造商剛剛訂購AMD最新出品的半定制產品,今年下半年基於這半定制產品的裝置就會量產,與現有的主機平台毫無關聯。所以外界認為今年內必定會有一款新遊戲主機推出。

playstation-at-c3-2016 - 4

雖然Lisa Su並沒有表示新半定制產品的真實用途,因為還是機密的資訊,相信在主機正式推出的時候我們才會知道,考慮到AMD與主機平台的合作關系,可信性相當高,只是並不知道這台主機是 PlayStation Neo 還是 Nintendo NX。

nintendo-nx-controller-leaked-photos_0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