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擊 Apple Pay!雷軍暗示將推出「小米 Pay」!

apple pay1

小米在各方面產品發展上,都「追上」潮流最前線,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繼蘋果及 Google 推出了 Apple Pay 及 Android Pay 後,小米暗示將會推出「小米Pay」服務。

xiaomi-5-release_02

小米董事長雷軍在微博上表示「 我們一定會把小米支付體驗做得非常流暢,目前正在和銀聯及各大銀行深度對接」,外界認為這是中國銀聯與小米手機的「雲閃付」合作的升級版本,目前「雲閃付」可以在小米旗下米3、米5等多款手機上使用。

apple-pay1

所以不難推測,小米將會在下一次發佈會中,推出小米Pay,到時三大手機交易系統下,各位會選用 Apple Pay?Android Pay 還是 小米 Pay 呢?

Android Pay-2

蘋果 Apple Pay 推出後,在較早前才在中國市場推出,因此市佔率在中國並不高,如果小米在這時推出小米 Pay,將會對 Apple Pay 造成巨大打擊,蘋果要進軍中國市場就會更困難了。

androidp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