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限定!SIET 將舉辦 PS4 獨佔遊戲《Uncharted 4》搶先體驗活動!

Uncharted 4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Taiwan(SIET)今日宣布,將於 4 月 30 日與 5 月 1 日一連兩天,於台北信義新天地香堤廣場舉辦 PS4 獨佔遊戲《Uncharted 4: A Thief’s End》的免費試玩活動。搶先在發售前夕,特別打造試玩專區,現場將展示多人連線對戰遊玩模式。邀請台灣的玩家到場搶先體驗德瑞克精彩的冒險之旅!現場拍照打卡還能獲得「Uncharted 4: A Thief’s End 特製別針」。

Uncharted 4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背景故事

  自賞金獵人德瑞克對上一次冒險後已經過了幾年,但如今他卻被逼再次回到小偷的世界。賭上比以往更個人的東西,為追捕隱藏於傳說海盜寶藏背後的歷史陰謀,德瑞克將開始他的環球之旅。這趟宏大的冒險將挑戰他的體能極限、解難能力、以及最終看看他究竟可以為拯救心愛的人犧牲多少。

活動概要

Uncharted 4

Uncharted 4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