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再現遊戲界?傳聞 Sony 正在製作新蜘蛛人遊戲!

spidermanps4

  先前曾洩露有關《戰神4》相關資料的 Nerdleaks 這次又要來爆料啦!在這次的新傳言中,他們表示 Sony 目前正在開發 PS4 平台的蜘蛛人遊戲。但口說無憑,隨後在網路上演員 Stephen Oyoung 的簡歷曝光,除了有負責其他遊戲的動作捕捉之外,還有一款遊 Sony 開發的未命名蜘蛛人 PS4 遊戲。

spidermanps4

  當然,此簡歷除了在傳言傳開後做過更改之外,之後更是直接將整個頁面設為非公開,也更令人好奇這款遊戲的存在與否。而根據 Nerdleaks 的爆料,該遊戲的預告影片將會登場,難道會是在今年的 E3 展上嗎?那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spiderps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