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組合!鋼鐵人 Robert Downey Jr. 將參與電影《Spider-Man: Homecoming》演出!

Robert Downey Jr

  在《美國隊長3》中,最令粉絲們驚喜的就是蜘蛛人的演出了,而在蜘蛛人的最新獨立電影《Spider-Man: Homecoming》裡,今日官方表示飾演鋼鐵人的 Robert Downey Jr. 將會參與演出。在這部電影中飾演主角 Peter Parker / 蜘蛛人的就是這次在《美國隊長3》客串演出的 Tom Holland,期待看他演出的粉絲可以在本月底即將上映的《美國隊長3》中一窺究竟喔!

Robert Downey Jr

  當然,對於粉絲們來說,不是每個人都看好蜘蛛人的重啟之作,但是這次 Sony 可是破天荒地與 Marvel 合作拍攝本片,也被視為是蜘蛛人回歸 Marvel 的契機。

Spider-Man-3-1200x632

  還有來自於內部的消息表示,雖然粉絲可以期待在電影《Spider-Man: Homecoming》中看見 Robert Downey Jr. 著鋼鐵動力服出現,但會不會繼續參與續集則是未知數。另外,原本粉絲也頗為期待的演員 Michael Keaton 先前雖被爆料將演出這部電影中的反派演出,但現在 Hollywood Reporter 的 Borys Kit 則表示 Michael Keaton 將不會參與演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